神兄弟 铁人 AI老贾 冬盾冬 盾冬盾 猎鬼兄弟 BBC-Johnlock Merlin&Arthur Chris Pine Pinto 384 Christan 默默地萌着RPS

© 呓语 · 天堂
Powered by LOFTER

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的事3、4


本文不定时更新。

是直邮澜久衍生,夏黄RPS,雷者勿入。

纯清水。

若有不可描述,可能在番外掉落。


3、

五月份的重庆,湿冷不再,烈阳未至,是顶顶的好光景。

黄杰在家吃了睡睡了吃休息了2个月,长了5斤肉。他经济人王姐已经对他没有任何期待,他也躺平得心安理得。

他一度曝露在外的核又有惊无险地慢慢铺满了白白软软的絮,除了他自已没人知道他的核上还有一道裂没有愈合。

他们几人在小群约过几次游戏联排,后来慢慢的也没人吱声了。

黄杰想:看,人和人之间的联系就是可以这么慢慢地慢慢地淡下去再淡下去。再过几年,可能有些人都不会再有碰头的机会。

就像他这种佛系和那种事业心强的,以后差距应该会越来越大,当距离变成天堑,那便再没有想起的必要了。

他觉得现在生活挺好,有活儿就接,没活儿就躺,反正不愁吃穿。

等过几年老了,那个五光十色的圈子里也真正地没人喜欢看他了,那他就退圈,兴许找个老婆,再生个把孩子,平平淡淡的活下去。

就算没老婆孩子,他自已也能和小猫小狗一起活挺好。

他年轻时候的那些野望,被一次次的明枪暗箭彻底拔干净了,他惹不起,总躲得起。

黄杰偶尔会翻一下社交媒体的关注列表,看看夏广的动态。

看夏广一如即往地爱工作,爱生活。

看夏广朋友圈官宣分手。

看夏广在豆印跳舞。

他没有特意去看夏广,只是他的朋友就那么几个,翻来翻去就都是夏广。

 

今天外面阳光很好,黄杰躺在床上发了会呆,然后抓了抓头发爬起来。

他又想吃火锅了,看了看时间,下午1点半,火锅店一般晚上比较热闹,现在正是他这种人可以偷偷摸摸去的时候。

他给火锅店老板发了个信息让给准备个包间,菜品老样子,反正他自已一个人去吃了很多回,老板都了解了。

退出和火锅店老板的聊天框,他才看见夏广的头像上有一个红点。

【我到重庆了,请我吃火锅不?】后面缀着一个龇着大牙乐的emjio。

看时间是上午10点半发的信息。

黄杰想了想,打字【你怎么来重庆了?】删掉。

【我才醒,刚订了位,你在哪呢?来我家吧,就在我家旁边,我带你从后门进去,别被人认出来了。】后面缀着一个位置。

 

 

 

4、

夏广把租来的车停在道旁,从发出信息他就一直等在车里。从一开始的希翼期盼,到后面的心静如水。他攥着手机想,再等一会儿,再等一会儿他再打电话。

两个多月的分离疗法对夏广来说是失败的。他按照黄杰教的,想像自已生了病,每天吃一粒VC当药,告诉自已没事,一切都会OK的,一切都会回到正轨。

他正常接受公司安排的工作,陪女朋友吃饭逛街压马路,给社交平台交作业,约朋友打游戏。他挺正常的。但就总有睡不着觉的时候会想起黄杰,想黄杰在干嘛,吃了什么,又接了什么工作没有,社交平台上的失踪人口一样的人到底在干什么。

他觉得挺对不起女朋友的,毕竟他的感情分了岔,不管是阮南烛的,还是夏广的,他没有借口伤害别人。

他提了分手。

女孩起初的反应很平淡,说早就有感觉了,说他总在发呆,说他总在和她说话的时候提起一些她从来没听过的梗,说他从四川回来就不再是他了。

说到最后,女孩还是哭了,她让他把她的夏广还回来。

夏广说可能我被夺舍了,可能我就是变了,可能我就是不再爱你了,以前的夏广再也回不来了。

后来女孩问他,是不是爱上了别人。

夏广说不知道。

但夏广其实知道,他就是爱上了别人,然后他还失恋了。

女孩离开的时候,夏广手心里被自已掐出了红印子。

他骂自已混蛋,骂自已不是东西,但也安慰自已说总要有个结果,不能耽误别人。

夏广在想自已的孤注一掷到底会换来什么结果。但不管是什么,他马上进组了,他必须来见黄杰一面,和他做个约定。约定当他完整地从下个剧组出来,当他不再是阮南烛,他要黄杰给他个答复。

夏广想了很多,又什么也没想明白。

当手机收到信息的时候,震动声甚至吓了他一跳。

他按了按心口,才打开聊天框。

夏广在那一瞬间想了很多种对策,如果黄杰回复不在重庆他怎么说;如果黄杰回复刚才在陪女朋友他怎么说;如果黄杰回复他在父母家要晚上才能出来他又怎么说;如果黄杰回复在和朋友开黑没看见他的微信他又该怎么说。

他甚至想到了最坏的可能,那就是黄杰直接说没空,不想见他,他还能怎么说。

聊天框打开,看见定位的时候,夏广才发现自已憋着气憋到肺疼。

 

 

 

【几楼我就在楼下】

【?】

【你之前说过你小区的名字我记下来了】

【……重庆有3个这个名字的小区。】

【渝中区只有一个】

【你怎么不打电话】删掉【C栋3单元,门锁按1802。】

 

 

 

 

黄杰顶着一头鸡窝毛嘴里插着牙刷给夏广开了门。

夏广问他:“就你自已住吗?”

黄杰回:“对啊,我自已住这边,我爸妈在江北。”

夏广:“那我,夏广,现在想要一个黄杰的抱抱,可以吗?”

黄杰笑了,回洗手间漱了口,又回来对着仍站在玄关的夏广展开双臂说:“来,过来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