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兄弟 铁人 AI老贾 冬盾冬 盾冬盾 猎鬼兄弟 BBC-Johnlock Merlin&Arthur Chris Pine Pinto 384 Christan 默默地萌着RPS

© 呓语 · 天堂
Powered by LOFTER

如果有一天

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自由的离开

那么我会去往大海,每日看着早归的渔船,满栽着收获的喜悦

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自由的离开

那么我会去往田边,金秋望着澄黄的大地,映着人们丰收的笑脸

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自由的离开

那么我会去往校园的窗台下,听着孩子们欢快的朗朗书声,想象着那一副副天真可爱的容颜

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自由的离开

那么我会去往神圣的殿堂,伴着礼炮声声,祝福一对对新人幸福永远

如果有一天,我可以自由的离开

那么我会去往我想去的任何地方,只要那地方,没有痛苦,没有泪水,没有吃不饱饭的小孩

如果有一天

我可以自由的离开

评论